close

前幾日看到網友推薦這款,上網看影片爬文,

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它買下來!

 

FURminator官網點我

 

官網上有清楚說明它的效用,

size有分長短毛狗狗用、長短毛貓咪用、長短毛小動物用

但是Tea體型不小,我給她買貓用長毛的,

 

拿到貨當然就是先拆封啦~~~

除毛梳1.jpg除毛梳2.jpg

 

 

確認是否為正版~官網都有教學!

除毛梳3.jpg

 

之後當然迫不及待要來使用一番啦,哈哈哈~

我一走出去Tea醬馬上感覺到麻咪有意圖躲進紙箱裡,

哼哼,這隻兔崽子,連點心引誘都無用,

我只好把她抱進外出籠裡梳毛,

Tea醬知道掙扎無用索性放棄乖乖讓我梳了,

然她抓到Timing會跳出籠子...

除毛梳4.jpg

 

 

來噢~各位客倌,來看看,我才輸一下就梳掉這麼多毛欸!

天啊,Tea醬瓶時到底吃進去多少毛,大家就知道了吧,

這支真的不錯用,把其他的什麼針梳、鬃毛刷全部比下去啦!

小語立馬把其他的丟進回收桶了~

麻咪把鼻也可以試試看哦~

 

 除毛梳6.jpg  除毛梳5.jpg

 

這是官方簡介影片哦,是梳理兔寶的,大家可以看看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馬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